当世界和我都与你平行

也许有朝一日,可以在下一个世界,与你相遇。

——题记

镜子里的自己,最陌生也最熟悉。平面反光体上,纤毫必显,一览无遗。连每一个毛孔都清晰可见,却在迷茫那到底是不是自己。

拿到自画像这一命题,在纸上勾画了了,却在绘就眼睛时戛然而止。我,究竟是怎样的?变得太多,无论是翻出旧照片时还是返读日记时,都生出一种如何都不得而知的情绪。

外在亦如此,内在又如何。只怕是难以言说。

你是否相信,在另一个空间,存在着另一个平行世界?

五维空间是个立方体,还可以加上时间轴,ispn培训相当于无数个立方体嵌在一起,环环相扣。像拉抽屉一样轻松地看见过去与未来,看见不同时空的自己,何等奇妙。

作为一个可以看见上下左右的三维物体,体验时间在空间中穿梭,每一秒都充满未知。

想象一下,无数个我在每个每叉口分别选择了不同的路,过着不同的人生,这种事情真的存在吗?

在同一个事件发生时,其实已经在选择的那刹进入了另一个世界。对于未知的事,任何可能性都有,也仅是想想。自己与另一个自己,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关联。

因为,对于未知,无论如何,我们仅会选择一种可能。决定不了后果,也不知是否必然,但此时此刻处于此处的,便是这个自己。

爱因斯坦曾提出广义相对论,近而产生祖母悖论。如果时间与空间是彼此联系的,由于光速恒定,一切都是相对的。于是,可否想象出平行世界,使现在回到未来产生倒序分叉,展开两段时间线,若破坏因果规律,即为后置平行宇宙。

所以,人就是这样,包含无限的可能性,不管是从科学角度还是思想方面。形形色色,所以每个人都独一无二。

遇见各种各样的人,凭自己的理智与感觉建立不同的情感,你并不清楚另一个你会如何,却但愿享受此刻。

最大胆,最野心勃勃的平行,只是因为坚信视野之外的世界。